close

夏姿娶媳VVIP母女何念慈孫芸芸吸睛 邱士楷婚訊成亮點

2011年 06月10日

 

【陳慧明、劉妍伶、許晉榮╱台北報導】昨夏姿娶媳的盛大喜事,也是政商名流圈的大件事,連難得現身的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母親何念慈也與夫婿田力行一同出席,她笑說自己與王太的淵源是「買衣服認識的」;而伴郎之一、和成馬桶小開邱士楷,與林志玲何時結婚成了賓客關注焦點,他直說不急。

邱士楷是新郎王子瑋的好友,前天特地從上海返台,他因和林志玲的緋聞、自身婚事也成焦點,進場時連主持人葉樹姍都猛問他:「現場所有來賓都跟我一樣,好奇你何時結婚?」問到他自身的婚姻大事?他說:「不著急。」

陳妍嵐包辦布置

何念慈一向低調,即使當時在峇里島結婚時都非常講求隱私,昨她發現說話對象是記者時顯得有些手足無措,頻頻表示自己:「好緊張,我可以先進去了嗎?」她以夏姿VVIP(超級VIP之意)的身分,穿著夏姿服裝來喝喜酒,顯得非常捧場。
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透露自己與新人是小時候就認識的朋友:「祝他們早生貴子是一定要的啊!」廖曉喬與男友Denny(黃柏鈞)一起到場,參加婚禮是否也會受到刺激?她笑:「我不會搶搭百年結婚潮,等沒這麼多人結婚時再說吧。」Denny開玩笑表示:「不如先生個小孩好嚕。」
醒吾集團少奶奶楊欣說自己與新郎王子瑋認識較早,之後才認識新娘許媖媖:「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兩人竟然不認識,所以從沒想過要幫忙介紹!」是否有傳授生子祕訣給新人?她說:「他們兩個好像想等1年後再說耶!」
陳妍嵐包辦婚禮的場地布置,以紫色系為主色,含訂婚連4場的喜宴應該有大賺一筆?她謙虛笑說:「這是我的榮幸。」會場處處見巧思,她說:「光說蠟燭好了,都是我們特別調出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p78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